《電影特寫》【安娜貝爾】

這個面帶笑容的鬼娃娃具有無比邪惡的力量,被深鎖在康乃迪克州一間神祕學博物館,每個月兩次會有神父來為它祈福。【厲陰宅】中的安娜貝爾想必已經令觀眾嚇破膽,但這次【安娜貝爾】電影將要深入探究它的起源。

最新超自然驚悚片【安娜貝爾】故事從強大邪靈被釋放出來的那一天開始說起。約翰佛姆為懷孕的妻子米亞找到理想的禮物,一個美麗、珍貴、穿著純白色婚紗禮服的古董娃娃,不過米亞收到這個禮物的喜悅卻維持不了多久。

一個駭人的夜晚,佛姆家遭到一群撒旦邪教徒入侵,他們瘋狂般攻擊這對夫妻,不僅留下恐懼和斑斑血跡,還召喚出一個可怕的邪靈,其邪惡程度前所未見,它就附身在那具可愛的骨董娃娃身上,那就是…安娜貝爾。

安娜貝爾華利斯(Annabelle Wallis,【X戰警:第一戰】)和華德霍頓(Ward Horton,【華爾街之狼】)飾演佛姆夫婦;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爾菲伍達(Alfre Woodard,【Cross Creek】、【自由之心】)飾演艾芙琳,熟諳神祕學的鄰居兼書店老闆娘。其他卡司包括凱莉歐馬利(Kerry O'Malley,影集「弒者誅心」)和布萊恩霍威(Brian Howe,【魔谷奇案】)飾演鄰居雪倫和彼特希金斯夫婦;東尼亞曼多拉(Tony Amendola,影集「童話小鎮」)飾演培瑞茲神父;以及艾瑞克拉汀(Eric Ladin,影集「海濱帝國」)飾演克拉金警探。

【安娜貝爾】再度集合2013年全球賣座超自然驚悚片【厲陰宅】的幕後製作群,由【厲陰宅】攝影指導約翰羅伯特李昂尼堤(John R. Leonetti)執導,【厲陰宅】導演溫子仁和彼得沙佛朗擔任製片,李察布瑞納、華特濱田、戴夫諾史達特和漢斯里特擔任監製,編劇是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詹姆士尼斯特,製作設計鮑伯席姆比基,剪輯湯姆艾爾金斯,服裝設計珍妮英格蘭,配樂則是喬瑟夫畢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