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曝光【安娜貝爾3】首張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厲陰宅】電影宇宙別傳系列之一的【安娜貝爾】再推全新續集,近日電影公司也正式將這部續集定名為【Annabelle Comes Home】。從電影正式片名可以看出,第三集將會聚焦在安娜貝爾在華倫夫婦家裡所掀起的驚悚恐怖事件。

Credit: @James Wan

  一手打造【厲陰宅】電影宇宙的亞裔導演溫子仁,日前在Instagram上曝光了【安娜貝爾3】的首張劇照。被華倫夫妻鎖在專門用來放置超自然物品的房間的櫥櫃中,安娜貝爾看起來依舊是相當驚悚嚇人。而除了安娜貝爾,這個房間中也擺放了不少華倫夫妻收藏的超自然物件。只是,所有的靈異物件完全比不上安娜貝爾所散發的陰森鬼氣。

©Warner Bros.

  溫子仁導演在之前的訪問中就曾證實飾演華倫夫妻的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都會現身這部最新續集:「它最終來到了華倫夫妻的家,所以整個劇情也就是以這個房子為主要背景,這一點讓人感覺更像是一部【厲陰宅】電影。我認為派屈克和薇拉都會演出這部片,沒錯,因為在【安娜貝爾3】中,這個鬼娃娃回到了華倫夫妻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