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與【厲陰宅】會有戲裡戲外雙連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鬼修女】是【厲陰宅】宇宙的最新別傳,當然兩片在電影劇情中有所連結。不過,現在粉絲更好奇的是,法蜜嘉姊妹檔-【鬼修女】年輕修女泰莎法蜜嘉以及【厲陰宅】系列華倫太太的薇拉法蜜嘉-在【厲陰宅】宇宙中,兩人的角色是否也有淵源?

©Warner Bros., via CINEMABLEND

  對此,本片編劇蓋瑞道柏曼如此解釋:「當我們得知我們將會啟用泰莎之後,我們的對話就有點變成是『她們在某方面有淵源嗎?或是,她跟華倫夫妻有什麼關係嗎?』我想如果我們要的話,未來應該可以更進一步探索。我的意思是,我當然腦袋裡有這類的盤算,我認為詹姆斯(溫子仁)也一樣。不管怎樣我現在都不會證實(這個說法),不過我認為如果我們想朝這個方向發展,這兩個角色之間有所關連是有可能的。」

©Warner Bros.

  【鬼修女】導演柯林哈迪強調,當初並不是因為泰莎法蜜嘉是薇拉法蜜嘉的妹妹才找她演出;只是哈迪也坦言,在片場看著泰莎的演出時,就是會忍不住想像這兩個角色之間的關係。

©Warner Bros.

  而從目前已上映的作品來看,這兩個角色並沒有直接的關係,唯一的相同點應該就是兩人對於宗教信仰的虔誠態度。華倫太太是一個活在70年代美國的40多歲女性,而艾琳修女則是活在50年代英國倫敦的20多歲年輕女孩。未來兩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會如何連結?粉絲都在等著看。

【鬼修女】取材自真人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