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票房大驚喜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Variety   

©Disney /Marvel Comics

  歷經2017年北美票房重度衰退到三年來最谷底的低潮,2018年北美電影完全走出新氣象。當然,除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這類事前就被看好的票房大作之外,底下這些票房大驚喜的電影,也是共同創造今年度票房收紅的重要推手:

【黑豹】
製作預算:2.1億美金
全球票房:13億美金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是MCU作品,不過【黑豹】畢竟是角色獨立作品的第一集,再加上全非裔演員的演出陣容,儘管漫威影業信心滿滿,但外界對於可能獲益多少有些存疑。沒料到,本片一推出不僅北美暴動賣出破7億驚天票房(目前排行北美影史第三、2018年第一),全球粉絲也齊力支持,終於拱出意料之外的13億美金高票房。

【超人特攻隊2】
製作預算:2億美金
全球票房:12.4億美金

©Disney

  觀眾對於第一集的喜愛,某種程度也讓外界預期本片應能大賣,只不過真正出來的票房數字還是令人嚇了一大跳。2004年的【超人特攻隊】在全球賣出6.33億美金,睽違14年之後的續集,居然往上跳空直接摜破12.4億美金,差點翻一倍!這個票房數字也讓本片成為影史上第二賣座動畫片,第一名則是【冰雪奇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