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糾葛40年的夢魘!【月光光新慌慌】全美首周票房奪冠!

UIP   

©Universal

  環球影業和 Blumhouse推出的最新驚悚片【月光光新慌慌】上周末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首周票房告捷以7千7百5十多萬美金的好成績,登上第一名,也創下美國影史10月份開片票房紀錄的第二名;全台票房也有1千零3十萬新台幣,成為上周末新片票房冠軍。

©Universal

1978年【月光光心慌慌】講述1963年萬聖節當天,6歲的麥克麥爾斯在家中親手殺死了比自己大11歲的姊姊,因此被關進精神病院接受治療。15年後的萬聖節前夕,麥克逃了出來,並回到故鄉小鎮鎖定虐殺跟自己姊姊很像的女高中生,雖然兩個好友都被殺死了,但由潔美李寇蒂斯所飾演的女主角逃過了一劫,但麥克卻離奇消失的無影無蹤…。

©Universal

  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1978年執導的【月光光心慌慌】,堪稱影壇恐怖片經典,該片成本30萬美元,票房收入高達5,500萬美元,票房是成本的180倍,相當驚人。【月光光心慌慌】是潔美李寇蒂斯的電影處女作,潔美李寇蒂斯也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星。

©Universal

  當年約翰卡本特身兼編劇和配樂,主題旋律家喻戶曉,而影片的主角面具人魔麥可邁爾斯,也是「變態人魔」的原型人物,麥可猶如邪魔附體,他沉默寡言、沒有是非之心,只有殺戮的慾望,每逢萬聖節晚上必定戴上面具大開殺戒。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Universal

  約翰卡本特說他瞭解為什麼直至今日觀眾還是會被這部創意十足的驚悚片嚇得魂不附體。「戴著面具、穿著加油站制服的麥克邁爾斯介於人類和超自然之間。他是邪惡的極大化,冷血無情,不講道理,老天爺也救不了你。他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殺了你。麥克邁爾斯是慘無人道的天生殺人魔。他要是來了,你別傻傻去擋路。」

  2018年夢魘成真面具人魔再現,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史特羅德,準備正面迎擊麥克邁爾斯,終結糾葛40年的萬聖節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