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電影網站選出2018年最佳恐怖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 Platinum Dunes, Sunday Night

  如果你是恐怖片迷,那麼推出不少恐怖片佳作的2018年肯定讓你看得很過癮!國外電影網站爛番茄日前也選出了2018年最佳恐怖片,應該有不少人都猜到答案了,沒錯,正是叫好叫座的【噤界】。

© Platinum Dunes, Sunday Night

  這項排名同時參考爛番茄網站中專業影評的給分以及一般觀眾的評分。【噤界】以95%拿下冠軍,至於排名前五名的其他4部佳作則依序是:【宿怨】、【曼蒂】、【月光光新慌慌】與【大君主行動】。

©Blumhouse Productions

  以區區1700萬美金的製作成本,由約翰卡拉辛斯基身兼編、導、演的【噤界】最終在全球賣破了3.4億美金,不僅票房收益驚人,電影更是好評爆棚;儘管是2018年初推出的作品,但網路上的討論熱度卻持續了一整年,甚至是入圍多個國際影展獎項,因此也讓電影公司決定推出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