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到坐立難安!「創新式驚悚片」挑戰影迷恐懼神經

世界娛樂中心   

©派拉蒙

  近幾年,好萊塢恐怖片以令人驚喜的創意吸引觀眾,在票房上屢創佳績,由【13 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自導自演,並與妻子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列車上的女孩】)聯手演出的驚悚恐怖片【噤界】,自預告片釋出以來,即以耳目一新的題材與故事吸引大眾的注意。

©派拉蒙

  故事中的一家四口在怪物大規模入侵全世界後,必須時時保持安靜才能避免可怕的事情發生,獵殺他們的怪物無所不在,他們絕對不能發出任何聲響,全家人都使用手語溝通,但要無聲無息地過日子簡直不可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派拉蒙

  約翰卡拉辛斯基以情境喜劇「辦公室瘋雲」中的業務員吉姆一角為觀眾所熟知,之後也演過【結婚糾察隊】、【愛情達陣】、【房事告急】、【愛 找麻煩】、【結婚友沒友】、【鯨奇之旅】、【心靈勇氣】和【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等電影,而其實他早在「辦公室瘋雲」時期就兼任該劇監製和導演,也曾自編自導自演電影【男人眾生相】和【重返心原點】,另外也和麥特戴蒙共同編寫了【心靈勇氣】電影劇本。【噤界】是他首次與演員妻子艾蜜莉布朗一起在大銀幕上演出,在片中飾演他們兒女的是頗被看好的新生代年輕演員諾亞朱佩(【完美社區謀殺案】)和米莉森西蒙斯(【奇光下的秘密】)。

從頭緊繃到尾!爛番茄滿分「無聲式」驚悚片嚇壞一票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