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宇宙」全力加持!【鬼修女】台美同步嚇出冠軍!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上個週末(9/7-9/9), 大量的北美觀眾湧入戲院觀賞【鬼修女】,這部以【厲陰宅】宇宙中最黑暗章節為號召的電影首週就以5350萬美元的成績,成為北美9月影史開片第二大的電影,不僅打敗【厲陰宅】宇宙中的其他四部電影(【厲陰宅】、【厲陰宅2】、【安娜貝爾】、【安娜貝爾:造孽】)的首週開片紀錄,同時也打下【巨齒鯊】,為今年華納首週開片票房創下新高。

©Warner Bros.

  在台灣方面,上週末雖然暴雨侵襲北部,但是【鬼修女】不懼狂風暴雨,票房仍然一枝獨秀,上映四天(9/6-9/9)大台北的票房收入超過1848萬,全台共計超過5897萬新台幣,【鬼修女】成為今年農曆鬼門關之前,電影觀眾的熱門首選。在5部【厲陰宅】系列電影中,【鬼修女】在台灣的開片票房僅次於【厲陰宅2】(7078萬),勝過【厲陰宅】(2338萬)、【安娜貝爾】(4378萬)與【安娜貝爾:造孽】(4582萬)。

©Warner Bros.

  【鬼修女】以宗教為主題,修道院為背景,是近期罕見的恐怖片主題,製片溫子仁與導演柯林哈迪瞄準觀眾的口味,成功製造話題,使得【鬼修女】比去年上映的【安娜貝爾:造孽】高出百分之53,也比【厲陰宅】第一集高出百分之28。同時【鬼修女】也是系列作中唯一有IMAX版本的電影,在全美402個IMAX影廳中,收入就佔大約450萬美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鬼修女】在全世界的票房也大放異彩,在全球60個開片的電影市場中,貢獻了7750萬美元的首週票房成績,讓這部片的全球票房來到1億3100萬,目前五部【厲陰宅】宇宙的作品合計總收入以經超過13億美金,成了最賺錢的恐怖片系列,並且這個宇宙還在持續膨脹成長中。

一張圖秒懂【厲陰宅】宇宙作品時間軸

恐怖喔~~【鬼修女】導演片場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