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嚇嚇叫!【厲陰宅2】票房持續上衝

華納   

  在執導完【玩命關頭 7】之後,導演溫子仁再度回到他最熟悉的恐怖片領域,重新掌鏡拍攝【厲陰宅2】,他說:「我想重新贏回觀眾對大型電影公司拍攝恐怖片的尊重。那些經典的恐怖電影如【大法師】,都有很棒的工藝與藝術格調融會其中。」溫子仁同時表示:「我拍片時努力逼自己突破!恐怖片中最重要的是讓觀眾在乎這些角色,一旦觀眾在乎主角們的安危,恐怖的橋段就會變得更駭人。」【厲陰宅】這個系列電影最重視的就是家人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這也是這部電影除了強調真實事件之外,最能夠感動人心的地方。

有了第一集牛刀小試後羅德島鬼屋的成功,導演溫子仁將【厲陰宅2】的鏡頭轉向英國最知名的「恩菲爾德事件」,這是文字歷史記載中被邪靈附身最久的紀錄,連在世界各地見多了類似附身事件的華倫太太都感到事態嚴重,她必須去幫助她們。透過溫子仁導演的鏡頭,讓這個駭人聽聞的事件重現,連飾演華倫先生的派翠克威爾森都對導演說:「這部很不同,這部片真的讓人毛骨悚然。」

  「恩菲爾德事件」發生在1977年,單親媽媽珮姬帶著四名子女住進恩菲爾德小鎮的房子,但自從住進來之後,怪事便不斷的發生,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並粗暴地移動家具,驚慌失措的一家人開始向外求救,但是就連英國警察也愛莫能助,媒體除了拍攝到珍妮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的畫面外,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錄到一位72歲老人比爾的說話聲音,而他蒼老的聲音正是發自年幼的珍妮口中,從此倫敦的「恩菲爾德鬼屋事件」知名度不脛而走,就連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也被請託親赴倫敦幫忙調查,但這次惡靈怨念的程度遠遠超過華倫夫婦的想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厲陰宅2】再度集結第一集的幕後製作團隊,溫子仁親自執導,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飾演艾德與羅倫華倫夫婦,法蘭西斯歐康納飾演哈德森家的單親媽媽珮姬,童星麥迪遜沃爾夫飾演被惡靈糾纏的小女孩珍妮。【厲陰宅2】目前全台熱映中。

【厲陰宅2】實錄2天內驚呆120萬網友!華倫女士、珍妮現身還原「恩菲爾德事件」

恐怖到讓你終生難忘!華倫夫婦遠赴英國驅魔 卻發現一切都是邪靈的詭計?

可怕的來了!【厲陰宅2】最新中文官方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