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被誰附身?!【安娜貝爾:造孽】揭露駭人娃娃的故事起源

華納兄弟   

 距離上片進入倒數最後階段 ,【安娜貝爾:造孽】將帶領觀眾重新回到【厲陰宅】系列電影中最駭人的娃娃:安娜貝爾的故事起源。

在【安娜貝爾:造孽】的故事中,清楚交代安娜貝爾的起源,手藝精巧的洋娃娃製作師山謬(安東尼拉帕格利亞 飾)及其妻子(米蘭妲奧圖 飾)遭逢愛女小貝的死亡意外,思女心切的他們終日祈禱能夠重見愛女,而他們的祈求竟獲得回應:「小貝」表達希望能夠附身在娃娃身上的願望。但是很快地,這對夫妻發現附身在娃娃身上的不是他們的女兒,於是決定將「它」關起來。

幾年後這對夫妻款待了一名修女及幾名孤兒院的女孩們來到他們家,但這群女孩很快地成為安娜貝爾娃娃的新目標。

【安娜貝爾:造孽】由【鬼關燈】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執導,【厲陰宅】導演溫子仁與彼得沙佛朗擔任製作人,演員包括史蒂芬席格曼、安東尼拉帕格利亞、米蘭妲奧圖與童星泰莉莎貝特曼與露露威爾森等共同演出。

【安娜貝爾:造孽】除了將清楚解釋了「安娜貝爾」的起源外,也將與【厲陰宅】與【厲陰宅2】的故事結合而成為同一個宇宙觀。除了安娜貝爾外,在【厲陰宅2】中出現的「修女」與「歪頭男」的恐怖角色,也都將發展出各自的獨立電影,預計在明年推出!【安娜貝爾:造孽】將於8/10 (四) 正式上映。

厲鬼宇宙再加一位!【厲陰宅2】中這角色也將出外傳電影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