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新宇宙】釋出全新「蜘豬人」動畫短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蜘蛛人:新宇宙】於去年年底正式上映後獲得叫好叫座的好成績,也讓這部風格相當獨特的【蜘蛛人】動畫片中6位不同時空不同造型的蜘蛛人角色一夕爆紅全球。時隔9個多月,現在SONY再釋出一支全新動畫短片,這回領銜主演的,則是造型與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的「蜘豬人」彼得豬克。

©Sony/Marvel Comics

  替這支取名為【Spider-Ham: Caught in a Ham】短片中的主角「蜘豬人」配音的,依然是替同系列電影配音的約翰穆藍尼。至於短片劇情則是描述,原本想在晃盪於紐約市天際線的同時,好好享受美味熱狗堡的「蜘豬人」,不想中途卻被捲入一個瘋狂科學家的陰謀詭計之中。這支趣味動畫短片同時也收錄在【蜘蛛人:新宇宙】的家庭娛樂影音版之中。

©Sony/Marvel Comics

  【蜘蛛人:新宇宙】不僅在全球賣出破3.75億美金的好票房,更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擊敗【超人特攻隊2】、【犬之島】、日本動畫【未來的未來】以及【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等諸多強勁對手,一舉拿下年度最佳動畫長片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