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們罕見同框!【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暴走】最新中文預告

迪士尼影業   

 第一集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暴走】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出現不少尤其令迪士尼粉絲超級興奮的驚喜。

 

來自爺奶年代的無敵破壞王, 無預警跳進高科技網路世界,眼前的一切都是各種不解。連刁蠻的賽道小霸王雲妮露 也將加入迪士尼公主們的大亂鬥? 續集故事的發展越來越讓人猜不透了啊!

 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

 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 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創意十足,惡搞無限的《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爆走》將會在今年11月全面升級登場

【蟻人與黃蜂女】這個角色早在【鋼鐵人2】就埋下伏筆

漫威英雄首度登台,使出蟻海戰術迎接【蟻人與黃蜂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