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告訴你DC「班恩」與漫威「猛毒」誰比較厲害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早在演出【猛毒】之前,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就以DC經典反派角色「班恩」廣受漫畫粉絲的喜愛。現在,由他主演的漫威另一經典反派英雄角色獨立電影【猛毒】也將上映。近日在跑宣傳行程時,comicbook.com問了哈迪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這兩個角色參加演講比賽,誰贏誰輸?

©Warner Bros./ DC Comics

  哈迪想也不想立刻給出答案:當然是班恩,「他是一個擅長蠱惑民心的煽動家。」的確,這位演員相當了解自己演出的角色。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班恩就曾經對整個高譚市民發表演說,高談闊論解釋自己軍隊之所以入侵高譚市,完全是為了掃除整座城市的貪腐餘毒,唯有大破壞之後才能有大建設。有趣的是,美國總統川普在就職大典的演說中也引用了班恩於片中的演講內容。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而「猛毒」的角色特質卻完全不同於「班恩」,只能說是個“不擅言詞”的行動派。跟著哈迪一起接受訪問的還有同台演員里茲阿邁德也同意哈迪的說法,他還加碼表示「我會說,『猛毒』是個半人半神的存在,」甚至還大開玩笑說「猛毒」根本贏不了這場比賽,因為他的喉嚨就像是卡了一大塊痰!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儘管這場演講比賽的勝負高下立判,但讓粉絲大大驚艷的,絕對還是哈迪以完全不同的聲音腔調輕鬆駕馭這兩個截然不同角色的高超表演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