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雷托宣告【吸血鬼莫比亞斯】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time.com

  在本片製片艾維亞拉德對外公開宣布SONY下一部漫威電影作品【吸血鬼莫比亞斯】確定將於本月開拍之後,飾演本片靈魂主角「吸血鬼莫比亞斯」的傑瑞德雷托也於今日透過Instagram分享了正式開拍的好消息。

© Marvel Comics

  雷托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支簡短的影音檔,底下貼文表示自己正在英國倫敦拍攝【吸血鬼莫比亞斯】,儘管這支影片並沒有音檔,但是從整支影片的暗黑氛圍與不祥紅光的襯托之下,留了一頭長髮的雷托就算還沒上妝就已經是十足入戲。

Credit: @JARED LETO

  SONY推出的【吸血鬼莫比亞斯】,時空背景設定在與【猛毒】相同的電影宇宙,換句話說,本片是繼【猛毒】之後的第二部「蜘蛛人」反派角色別傳。在【猛毒】拿下全球8.55億美金的亮麗票房之後,也讓電影公司決心開創自己的【蜘蛛人】電影宇宙;除了【猛毒2】以及【吸血鬼莫比亞斯】確定開拍,目前傳出電影公司有意再推【Silver & Black】、【Silk】、【Kraven the Hunter】以及【神秘客】等反派別傳。

©Sony/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吸血鬼莫比亞斯這個角色是在《驚奇蜘蛛人#101》首度登場亮相,麥可莫比亞斯是個罹患罕見血液疾病的天才,在試圖治療自己疾病之際,卻意外讓自己變身成吸血鬼,之後也成為蜘蛛人的知名勁敵。電影上映日期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