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曝光【蜘蛛人:離家日】動作特技幕後花絮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漫威粉絲等了兩個多月的【蜘蛛人:離家日】終於上映了,當然了,電影初上映也意味著宣傳的力道得再更為加強,除去會爆雷的劇情與角色相關報導不談,MCU爆雷王、同時也是「蜘蛛人」的湯姆霍蘭,這回則是選擇曝光一段電影拍攝幕後花絮來與粉絲分享。

©Sony/Marvel Comics

  霍蘭上傳的這段幕後花絮影片,就是片中彼得帕克遭遇水元素怪物的驚險時刻。霍蘭搞笑貼文說,這(一幕的震撼度)就像是【蜘蛛人:離家日】在戲院上映…;而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雖然身上已經做了好幾重的安全防護,但面對超強水流迎面襲來,霍蘭整個人還是被往後衝到離身後有一大段距離的石雕欄杆之前才停下來。

Credit: @Tom Holland

  【蜘蛛人:離家日】劇情緊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少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協助與引導,彼得帕克這回必須與神盾局的尼克福瑞、瑪麗亞希爾以及來自另一平行宇宙的「神秘客」昆汀貝克一起對戰四大元素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