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DC與MCU 丹妮拉梅爾基奧將與岡恩合作【星際異攻隊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anielamelchior IG

根據外媒Deadline報導,在【自殺突擊隊:集結】中扮演捕鼠人2的丹妮拉梅爾基奧,確認將出演【星際異攻隊3】(暫譯)新角色,這是繼【自殺突擊隊:集結】與詹姆斯岡恩合作後,他們又再度攜手合作且是橫跨DC與MCU作品,雖然據傳這個角色很小,但這位後起之秀無疑是最近的當紅炸子雞。

©Danielamelchior IG

兩年前,好萊塢對於這個來自葡萄牙的女孩一無所知,但憑藉著【自殺突擊隊:集結】中捕鼠人2一角一炮而紅,近期她也參與了【玩命關頭10】(暫譯)拍攝並飾演神秘角色,近期她也在Instagram上感謝馮迪索:「很榮幸成為一家人,也為成為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系列一部分而感到自豪,它不僅僅是一部電影,它是一種難忘經驗、是一個偉大成就。謝謝你(馮迪索)!讓我在片場與場外都有家的感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