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星際異攻隊3】真的是他X的驚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漫威十年集大成之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推出之後,接下來又是新一波的新作等著接力上演。其中,備受粉絲注目的,則是喜感無敵的宇宙魯蛇天團「星際異攻隊」系列第三集。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部預定2020年推出的系列完結篇儘管尚未傳出相關細節,不過人在宣傳【無限之戰】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倒是大方透露自己已經看過第三集的腳本,而根據他的說法,第三集的劇情是“他X的驚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嗯,我知道劇情,那真是他X的驚人。故事非常刻意地、(也)本質上地,將結束這三部曲,同時第一集、第二集以及第三集又是各自獨立的作品。不過故事結構將會貫穿第一、二與三集,它(第三集)富有想像力、(規模)巨大,(比前兩集)」更大、更好、(節奏)更快、更強有力、更好笑…,它(第三集)將會很棒,我超興奮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沒有透露具體的劇情內容,但是單聽星爵的描述,就足以讓粉絲們對這部片的期待值暴增!

「蜘蛛人」湯姆霍蘭:在片場與這個漫威演員對戲最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