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至今只看過【一個巨星的誕生】前半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由布萊德利庫柏身兼導、演,並找來流行天后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以3600萬美金的成本,在全球賣出破3.7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更厲害的是,電影至今已接連獲得多項影展提名肯定。只是,對於自己大銀幕首當女主角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至今居然只看過前半段?

©Warner Bros.

  在片中飾演從默默無名到爆紅成當紅歌手的艾莉,女神卡卡最近自爆自己就是無法看完電影的後半段,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到現在還深愛著布萊德利庫柏在片中的角色傑克森:

©Warner Bros.

  「我溜進戲院看這部片,不過我只能看前半段,然後我必須強迫自己離開那裡。我到現在還是無法脫離角色,對傑克森還是很有很強烈的感情。如果我說自己可以看完整場電影,那我一定是在撒謊。我最愛的一些橋段就是在片尾處,不過我也打從心裡知道自己必須過這個關卡。我知道這將會過去,而我也很期待自己未來能夠將這部電影從頭到尾完整看完。」

©Warner Bros.

  憑著片中的精湛演出,女神卡卡接連獲得不少國際獎項的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從她接受L.A. Times訪問的內容來看,女神卡卡入戲之深似乎是超出外界想像,不過也正因為百分百的投入,才能讓她在片中傳神詮釋出女主角的愛與愁,獲得提名的確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