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片商重金打造【大娛樂家】魔幻電影特展

福斯   

©福斯

  甫獲本屆金球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主題曲3項提名之年度音樂歌舞壓軸鉅獻【大娛樂家】,即將在12月20日聖誕跨年檔期與大家見面。片商為了讓粉絲提前感受電影中華麗奇幻的場景與氛圍,本次特別將電影中五套主角們的複製版戲服空運來台於信義威秀展出!

©福斯

  【大娛樂家】片中角色們所穿搭的華麗珠寶配飾主要都來自於享譽國際的知名珠寶品牌所協力打造,片商這次打造了全台唯一的「電影戲服特展區域」,展示了以休傑克為首的五大男女主角戲服,於展出的服飾中便可看到從精緻刺繡、華麗珠寶到細緻卻俐落的剪裁,由細節就可看出是經過長時間別出心裁的用心與設計而成的,才能夠如此完美重現主角們在劇中18世紀奢華講究的服裝風格。

©福斯

  為將台北打造成最星光閃閃的華麗秀場,片商特意砸下了150萬重金打造出專屬於【大娛樂家】電影戲服特展的情境展區。展出區域總共分成三大區塊,從入口搶眼無比的星形主面牆,到以電影中「空中飛人」千黛亞盡情翱翔的表演舞台主題拍照區域,讓粉絲能夠從裡到外的過足戲癮,享受為鎂光燈所環繞的巨星風采。

©福斯

  除此之外,踏進房間內,映入眼簾的不只是滿牆的星星,星光滿滿的感動所搭配著的是本次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影迷們能夠隨著電影中所有帶著「歡樂」、「勇氣」、「感動」、「希望」與「淚水」的這些生命中最繽紛且缺一不可的生活元素,一同見證這個超世紀魔幻大秀的演出,華麗的場景搭配上動人的訊息,預計將能成功成為台北市區在聖誕跨年假期中最熱鬧的打卡地點之一。

©福斯

  另外特別為【大娛樂家】設計的,還有最潮的Instagram相片列印互動機器,讓所有時下年輕人能夠在勇敢「SHOW」出獨一無二的自己;在拍攝過後,除了能夠客製化選擇並設計出與自己最喜愛的大娛樂家明星同框互動情境照外,在印製收藏的同時,每一位「大娛樂家」的打卡美照,更是會即時以Live秀形式出現在展區的電視牆輪播上,讓每位打卡民眾都能感受一下「大娛樂家」的成名時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福斯

  由鬼才導演麥可格雷希所指導的首部長片電影【大娛樂家】,為一部大膽原創的 音樂劇電影,他將我們現在生活中所能看到的馬戲團以及大型娛樂表演事業的源 起搬上大銀幕,希望能夠藉此機會激發觀眾對夢想與未來的無限想像。故事靈感來自於傳奇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休傑克曼 飾〉,描述他如何從一個窮困潦 倒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能夠將歡樂、感動、勇氣與淚水,這些情感原素全部融入至他的表演中,將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玩夢大師。


 【大娛樂家】將於12月20日與全美同步魔幻登場!而【大娛樂家】電影戲服特展從即日起正式開展,直到1月5日前都於信義威秀一樓展出,期待能夠陪伴所有影迷們歡度這個魔幻的耶誕與跨年!

歌舞魂不能亡!「特洛伊」回歸舞台與新「蜘蛛女」大談禁忌愛戀

年度壓軸華麗歌舞鉅作!休傑克曼化身馬戲團「玩夢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