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聲」封麥不唱了?全員完美告別唱絕對把你逼哭!

環球影業   

©Universal

  2012年【歌喉讚】和2015年【歌喉讚2】在全球狂賣4億美元,全台票房1億7千3百萬新台幣,阿卡貝拉風潮席捲全球,2017年跨年【歌喉讚3】美麗女聲將三度站上舞台,大展歌喉,呈現最完美的告別演出。

©Universal

  安娜坎卓克表示她對於崔希西耶擔任【歌喉讚3】一片的導演也感到非常興奮,她說:「我們都很愛崔希,她是一名很棒的合作夥伴,她不但願意也想要聽到我們這些演員的意見。她對於音樂也有充分的了解,她更是擁有編舞的背景,我們都很信任她,也知道她一定會把這部電影拍得很讚。」安娜坎卓克還說:「令人噴飯的搞笑橋段一向都是這部電影系列最大的亮點,我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把這部劇本的每一個部分忠實地搬上大銀幕。」

©Universal

  胖艾美這角色的本尊瑞貝爾威爾森這些年來看著她塑造的這個角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她很喜歡導演在拍片現場營造的氣氛,她說:「崔希在拍片現場營造一種輕鬆自在、歡樂無比的氣氛,我真的超愛她的活力。她真的充滿了女力和積極正面的能量,我們和她一起合作玩得超開心。」

©Universal

  製片兼演員伊莉莎白班克斯認為【歌喉讚3】是她成就非凡的演藝事業最讓她感到驕傲的其中一部作品,她為了這一篇章注入她滿滿的愛,她說:「我們很高興能找來一名女性導演執導一部由一群女演員主演的電影,我們也敘述了關於女性角色好玩有趣的故事。像這樣的電影遠遠不夠多。我們很喜歡這些電影向年輕女生傳遞的信息,那就是團隊合作以及友情的重要性,還有她們絕對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掌握自己的人生。」

這MV真的阿卡好聽!【歌喉讚3】美麗女聲 X 美國好聲音12強

最後感動告別!【歌喉讚3】釋出首支幕後花絮!

戲裡戲外感情一樣好!【歌喉讚3】演員群墨西哥開心度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