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回來了】全台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環球影業   

 【媽媽咪呀!回來了】美國於7月20日上映,目前累積票房9千1百多萬美金;台灣於8月1日上映,以1千1百5十萬新台幣,成為全台首周新片票房冠軍。【媽媽咪呀!回來了】這部電影的原聲帶收錄了阿巴合唱團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像是《媽媽咪呀!》、《滑鐵盧》和《舞后》,也有一些較不為人知的作品像是《當我親吻了老師》、《我一直在等著你》和《我的愛,我的生命》,這些歌曲也都非常優美動聽。

 【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演員和劇組人員在英國進行兩星期的拍攝工作之後,就搭飛機前往克羅埃西亞,拍攝片中卡洛凱利小島和希臘本島的外景戲份。幸運的是,外景部門找到克羅埃西亞群島中最偏遠的維斯島。維斯島風景最美的地方其實是巴亞西灣,工作人員把它轉變成卡洛凱利小島,包括那座知名的碼頭。表演《舞后》(Dancing Queen)這首歌的那場盛大歡樂的歌舞場面就是在這裡拍攝的,那場戲動員了三百名舞者,比爾、哈利和史凱搭船抵達小島,並且受到蘇菲、山姆、譚雅和蘿西的熱情歡迎。片中卡洛凱利小島所有的外景戲份都是在這座偏遠的小島上拍攝。柯林佛斯和全體劇組人員和演員都愛上這個特別的外景地點。他說:「維斯島是我拍戲拍了這麼多年以來,去過最棒的外景地點,從島上居民熱情的招待、島上的美食以及那個地方不可思議的氣氛,都讓人難以忘懷。當我們離開維斯島時都很傷心,如果我們整部電影都在那裡拍攝,就算不付我們片酬我們都願意。」

 【媽媽咪呀!回來了】片中,多明尼克庫柏飾演史凱這個角色,她是蘇菲的男友,他是這麼形容這部電影的精髓,他說:「這是一個關於人生的故事,也探討了不同的世代、成功與失敗、愛情和友情,以及工作在我們的生命中有多重要的各種主題。這部電影也讓觀眾看到只要是人,都一定會犯錯,但是也一定會從錯誤中學習,為了自己的人生繼續努力奮鬥。片中當然也有感人肺腑、激勵人心的劇情,讓這部電影充滿了歡樂氣氛。」

  蘇菲為了紀念她的母親,重建她當初從無到有建立的民宿,並取名為貝拉唐娜之家,想要更了解這個對蘇菲意義重大的民宿嗎?電影公司特別製作了貝拉唐娜之家的官網,讓想要更深入了解的粉絲可以360度虛擬實境遊覽庭院、交誼廳甚至是SPA的場景。而訪客留言簿則帶領訪客可以時光回溯到1979年唐娜的美好戀曲回憶,以及2008年時蘇菲舉辦婚禮時的熱鬧場景。歡迎一同參觀官網網站感受貝拉唐娜之家的溫馨與特別: http://www.hotelbelladonna.com/intl/tw/

狂看【媽媽咪呀!】超過10次,莉莉詹姆斯超認真連梅姨都驚艷!

周旋三位帥氣鮮肉,莉莉詹姆斯勇敢追愛:為什麼女生就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