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收到【終局之戰】海報!電影院搞笑這樣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剩下不到1個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要正式上映了,這部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迄今最浩大作品,也早就在全球各地做足了宣傳。當然了,這些宣傳的重點之一,肯定是各國的電影院!包括前陣子在社群媒體上看到的IMAX立牌、32張人物角色海報以及電影正式海報,都是觀眾會在電影院看到的電影宣傳品。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如果電影院到現在都還沒收到正式海報,你絕對可以想像工作人員會有多心急!事實上,還真的有一家電影院到現在都還沒拿到【終局之戰】的電影海報,急著要宣傳這部片的工作人員於是發揮創意巧思,自己動作DIY了底下這張素人版【終局之戰】宣傳海報!這張照片是Reddit用戶u/tyler0_o分享在 r/marvelstudios版面。

My local theater didn't receive their poster for Endgame, so they had to improvise from r/marvelstudios

  圖片中明顯可以看到電影院工作人員拿了上一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海報改造而成。除了將副片名改成【終局之戰】以及上映日期改為4月26日,最大亮點當然就是那些已經在上一集死亡的超級英雄,每一個都被工作人員畫了大叉叉(獨漏掉「蘇莉」)。雖然少了新角色「驚奇隊長」,不過相信看到這張DIY海報的粉絲們,應該都會發出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