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重量級大咖可望加入【黑寡婦】角色獨立作品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漫威粉絲們現在每個人都在引頸期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到來,但向來對於MCU作品有長遠規畫的漫威影業,其實早已悄悄展開佈局第四階段的多個企劃。其中最受粉絲關注的作品之一,當屬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的角色首部獨立作品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接連傳出兩位重量級演員正在與漫威影業洽談加入【黑寡婦】(暫譯)的可能性。首先這一位,就是近年來憑著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稱霸小螢幕、今年更躍上大銀幕主演了即將推出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的性格男星大衛哈伯。在被媒體披露了可能加入【黑寡婦】一片的消息之後,哈伯在接受ET訪問時這樣回答:

©NetFlix

  「是啊,就像我想拍這部片。(漫威會)馬上就把我踢出去…(如果我透露任何訊息)。聽著,(針對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這樣的。這部片是由這個叫做凱特蕭特蘭的女性所執導,她曾執導過【純真消逝的年代】,她是一個很棒的導演,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最興奮的是,它將會是一部很有深度的有趣作品。所以,沒錯,我就是對這部電影、同時也是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感到很興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