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米雷納透露「鷹眼」原本會出現在【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周末首度掉出北美十大排行榜之外,儘管進戲院看電影的熱度已經衰退,但對於這部片的相關消息粉絲們還是很關心!近日,「鷹眼」傑瑞米雷納就透露了一個令外界驚訝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劇情安排:原本他的角色「鷹眼」會出現在上述兩部片之中,而不是後來我們所看到的只有在【終局之戰】才現身。

©Disney /Marvel Comics

雷納是在近日參加於德州聖安東尼舉行的動漫展上透露這件事。根據雷納的說法,原本劇本是把「鷹眼」與家人的橋段放在【無限之戰】薩諾斯死亡彈指之後,而不是【終局之戰】的開場戲。其實在雷納透露「鷹眼」的這個劇情調動前不久,羅素兄弟導演檔也曾對外解釋過這樣調動劇情的理由,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認為「鷹眼」與家人的那場戲與其放在【無限之戰】做為扣人心弦的結局,倒不如放在【終局之戰】的開場來得更為鏗鏘有力。

©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如同雷納與羅素兄弟導演檔的說法,「鷹眼」與家人的那場戲如果放在【無限之戰】片尾,很容易就會被其他超級英雄化為塵埃的片段給模糊掉,這樣一來,就得隔個一年的時間才能看到【終局之戰】中「鷹眼」上演復仇戲碼;先不管觀眾記不記得【無限之戰】的完整劇情,單是一整年的時間空檔,勢必會削弱不少「鷹眼」對薩諾斯的復仇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