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漫威影業計畫拍全新團隊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隨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逐步進逼影史票房冠軍王者【阿凡達】,漫威影業對於MCU的未來計畫也越來越受到外界的注目。近日,HN Entertainment就傳出獨家消息,指出漫威影業正在發展一個全新的漫威團隊電影企劃,而主角則是漫畫版本極受歡迎的「終極」團隊。

©Disney /Marvel Comics

  「終極」團隊是由馬克米勒所創作,整個團隊存在的時空背景則是漫畫世界中的“終極宇宙”,這個宇宙是從2000年代所建立,而這個世界觀,可以說是對現今的MCU有著極為深刻的影響。至於在漫畫中,「終極」團隊的主要作為則是力抗宇宙外力以及多元平行宇宙的危險。而這個團隊的主要成員大都早已現身MCU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之所以引進這個新團隊到MCU,最主要目標是為了協助漫威影業進一步擴展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所形成的多元平行宇宙世界觀。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報導中並沒有說明這部作品的劇情內容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