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掉了蜘蛛人!羅素導演檔宣傳搞笑出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今日正式上映,整個幕前幕後劇組多日來全球巡迴跑透透的宣傳行程也終於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就在電影上映之前,羅素兄弟導演檔倒是在個人推特上秀出了一段超爆笑的宣傳訪問影音檔。

©Sony/Marvel Comics

  在這段接受韓國媒體專訪的影音檔中,可以看到演員們輪流拿著一個應該是記者提供的玻璃瓶,瓶上貼了一個名字「蜘蛛人」,裡面裝的則是一整瓶的塵土。受訪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再次宣示一定會救他回來;「鷹眼」傑瑞米雷納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則是搞笑說自己應該要帶根掃帚來的!最後輪到羅素導演檔,只見喬羅素手上拿著蓋子已經掀開的玻璃瓶、安東尼羅素則是在一旁好奇的看著。

  把玩了一會兒的喬羅素特地將瓶子遞給好奇的安東尼羅素,沒想到就在他伸手接回瓶子之際,卻爆笑地手抖打翻了它!一旁的安東尼羅素默契十足地配合自家兄弟繼續演出爆笑情況劇,連忙問記者這是誰的?當得到答案後,還補槍說那是喬羅素最愛的角色!一旁看似愧疚不已的喬羅素最後不忘搞笑反問記者:「有沒有吸塵器?」看來,兩位導演檔的喜感還真的已經達到職業演員的水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