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推出限量「薩諾斯」鞋款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配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在全球正式上映,知名運動鞋品牌愛迪達也找來知名藝術家跨界合作,打造出以【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的泰坦反派「薩諾斯」為設計靈感的全新限量運動鞋款。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款限量運動鞋是由藝術家珍巴特爾在個人推特上首先曝光,她與愛迪達合作、設計出這款以「薩諾斯」為靈感的限量版運動鞋,以慶祝【終局之戰】的正式上映。這款運動鞋以薩諾斯個人正字標記的紫色與金色為基調,強調這位泰坦反派在宇宙間無與倫比的霸氣影響力。當中,最大亮點則是位於腳跟附近的那六顆無限寶石。

  可惜的是,從巴特爾在底下貼文內容來看,這雙限量運動鞋只會在北美限定地區販售。至於開賣時間則是將從美東當地時間4/26早上10點起跑,包括紐約與洛杉磯都能買得到這款特色獨具又霸氣的薩諾斯球鞋。尺寸則是從6號到13號,男女鞋款皆有。完全符合了薩諾斯追求平衡的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