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25】找到反派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GM, Eon Productions

  【007】系列第25集最新相關製作進度曝光了!原本外界預料這次直播的特別發表會中將會公佈最新續集的正式片名,不過看來電影公司還沒完全確定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出任務的續集片名。不過,我們也總算得知這部續集的最新相關資訊。值得一提的是,整場直播是在《007》系列原著小說作家伊恩佛萊明於牙買加的故居,而這裡正是當年佛萊明想出《007》系列小說創作靈感的地點。

© UIP Taiwan

  根據系列製片芭芭拉布洛寇利的說法,【007】第25集將會在牙買加、挪威、英國與義大利等地拍攝。至於演員陣容方面,除了克雷格,包括雷夫范恩斯、班維蕭、娜歐蜜哈瑞絲、蕾雅瑟杜以及傑佛瑞萊特…等曾出現在之前系列中的演員都將回歸本集,再次詮釋他們之前所演出的角色。而片中最大反派則是找來之前謠傳許久的奧斯卡新科影帝雷米馬利克演出。

© Tanner/Getty Images, UIP Taiwan

  製片也透露,第25集並不會像過去系列總是以龐德出任務作為開場,而是讓他悠閒地待在牙買加這座小島上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而回到牙買加這座小島上拍攝,也讓本片成為007系列中繼1962年的第一集【第七號情報員】以及1973年的【生死關頭】兩集之後再度回到此小島拍攝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