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婚後將走上屍速之路? 蘇志燮突襲與女粉約會!

車庫娛樂   

爆出10月31日將完婚的雙宋,近日也是喜事連連,情場職場均得意。宋仲基傳有望拍攝結合古裝與殭屍的Netfilx原創劇集《王國》,同時也是《Signal信號》編劇金恩熙的最新力作,此為宋仲基自《成均館緋聞》七年後再主演古裝劇,如今更走上「屍速」之路力抗發狂的朝鮮殭屍。巧的是準新娘宋慧喬也有望接拍與慰安婦為主題的電影《還鄉》,時代背景與《軍艦島》有些不謀而合。

前作《辣手警探》突破1314萬觀影人次,榮登韓國影史第三名,一舉成為韓國國民導演的柳昇完,為了逼真重現軍艦島,盡量減少CG特效後製,與劇組在韓國春川美軍基地舊址搭建原島2/3大小的超大型片場。充滿垂直構造的建築,與宛如走入地獄的超長階梯,讓主演的蘇志燮直呼「真的覺得好像走進地獄裡」,片場有個名叫螞蟻窩的場景,讓宋仲基也表示「真的狹窄到得爬著進去、爬著出來。」場景給人的真實性與強大的壓迫感,演員的演技也在如此環境的醞釀下入木三分。劇組加上常駐演員們,超過兩百人龐大陣容一路從2016年6月拍到12月,一同度過了酷暑與嚴冬。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在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晸玟飾演)帶著女兒昭熙(金秀晏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因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軍艦島】最新中文版預告公布,宋仲基再度神救援其實超想逃?

一部「掉」江山!這些作品毀了電影公司的系列續集美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