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浩克確定參戰?德媒捕捉到馬克魯法洛現身柏林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馬克魯法洛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搞不清楚【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到底有沒有浩克的份?但根據小勞勃道尼的說法,浩克應該是也會加入英雄內戰。此番話一出,也讓不少粉絲開始猜測,「浩克」馬克魯法洛究竟會不會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根據德國媒體Bild的報導,正在柏林拍攝【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克里斯伊凡、安東尼麥基以及飾演反派齊莫男爵(Baron Helmut Zemo)的德國影帝丹尼爾布爾一起外出吃飯、泡夜店,不過真正引起好萊塢媒體一陣騷動的,卻是另外一位男星-「浩克」馬克魯法洛居然也在現場!

  所以網路上出現了兩派論點,一是「浩克」確定回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一是魯法洛可能只是去探班或者是因其他行程恰巧路過,於是找漫威兄弟們出來齊歡樂…。兩者的可能性都不小,只是粉絲們應該都比較傾向於第一個論點吧?!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黃蜂女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漫威總裁這麼說...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鋼鐵人被美國隊長狠K?【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鋼鐵人場邊照曝光

「美國隊長」帥翻!【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最新場邊照!

到底演什麼角色?馬丁費里曼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