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你還好嗎?休傑克曼PO扮老照引起粉絲熱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些日子以來,休傑克曼看起來不太一樣......

  這位47歲的澳洲男演員正忙著拍攝【金鋼狼3】(暫譯),而這也是他作為「金鋼狼」的最後一部系列電影。近日他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引起大批粉絲留言關心他的健康狀況!

Now that's what I'm talking about!

Hugh Jackman(@thehughjackma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發生什麼事?你怎麼看起來老了好多!」、「老天!你看起來好脆弱」等等留言大量湧入這位演員的個人Instagram,不過粉絲們可以放心,因為這只是他為了拍戲而化的扮老妝!

  【金鋼狼3】(暫譯)由【金鋼狼:武士之戰】詹姆斯曼高德執導,目前曝光的角色除了主角金鋼狼,還有「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反派」波伊德霍布魯克以及「瘋狂科學家」李察葛蘭。

  此外影集「驚嚇陰屍路」的伊莉莎白羅卓奎茲和史蒂芬莫昌特都有參與演出,電影預計2017年3月3日在台上映。

X-23正式曝光?更多【金鋼狼3】最新場邊照!

休傑克曼的落腮鬍意外曝光【金鋼狼3】劇情?!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一片成名!他們都是這樣走紅成巨星的

好閃好可愛!好萊塢大明星與他們萌翻天的寵物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