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的落腮鬍意外曝光【金鋼狼3】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外界對於休傑克曼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揮舞金鋼狼爪的【金鋼狼3】(暫譯)拍攝過程感到萬分好奇,但可想而知劇組肯定還是遵循“保密到家”的最高指導原則;不過最近幾張休傑克曼在紐奧良拍攝片場的漏網場邊照,以及大明星自己上傳到IG的照片,卻意外曝光了可能的劇情。

  根據Just Jared在【金鋼狼3】(暫譯)拍到的場邊照,不同於前兩集,休傑克曼的金鋼狼造型明顯蒼老許多,加上一臉灰白的落腮鬍,一切證據都指向【金鋼狼3】(暫譯)的劇情將會以「老羅根」為主軸。

  除了外流的場邊照,向來喜愛以社群媒體做為與粉絲互動平台的休傑克曼,最近也上傳了不少張自拍照,從這些清晰近照更能確定休傑克曼在片中詮釋的應該是「老羅根」。


TUESDAY. by @thehughjackman

  其實以「老羅根」做為第三集主軸的劇情發想,並不是最近才有,更早之前,本片編劇馬克米拉就已經做出相當程度的暗示,如今加上這些照片,有圖有真相,更讓外界確定了【金鋼狼3】(暫譯)的劇情走向。


#THEGENE A fascinating read. by @thehughjackman

  至於【金鋼狼3】(暫譯),截至目前為止已知的訊息,包括:將會是一部限制級作品、時空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視覺上則是類“西部片”風格以及「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回鍋助陣。


#allbehappy @livelaughingman @keurig by @thehughjackman

  其他傳得沸沸揚揚的新角色,則有新變種人角色「X23」以及新反派-反變種人的團隊「Cyborg Reavers」等角色的加入。

「X-23」

  【金鋼狼3】(暫譯)由第二集【金鋼狼:武士之戰】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回鍋執導,演員陣容包括休傑克曼、派翠克史都華、鮑伊霍布洛克、理查E葛蘭以及艾莉絲尼爾…等人,預定2017年3月3日在台上映。

反變種人的團隊「Cyborg Reavers」

大家都想演”他”!【惡棍英雄:死侍】提到的彩蛋角色...

保衛派變種人登場!【X戰警:天啟】中的年輕亮點

他們到底是誰?!關於【X戰警:天啟】中的四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