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導演:「他,回來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導演麥可貝繼前幾天在IG揭露全新拍攝地點:古巴之後,這次他在IG上傳了電影最新前導預告,與全球粉絲們分享新續集的亮點角色。


It's starting. This week production. Megatron is back. #transformers #decepticons# by @michaelbay

  在支超霸氣的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狂派首領-密卡登正式回歸,影片下方,麥可貝寫上:「開始了,本周正式開拍,密卡登回來了!」

  隨著上周劇組前進古巴準備拍攝相關事宜,電影的宣傳活動也在本周正式登場,上周末先暗示「本集劇情有些蹊蹺」的劇情,現在答案揭曉,所謂的蹊蹺指的應該就是密卡登的回歸。在上一集【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結尾,“重獲新生”的密卡登看苗頭不對,立刻夾著尾巴逃了,顯然死裡逃生的密卡登將會在最新一集中再掀起一波狂派風暴。

  上一集的馬克華柏格將回鍋二度演出同一角色蓋德,電影則預計2017年6月23日台灣、北美同步上映。

全新變形金剛登場?【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拍攝地點確認!

【變形金剛】5.6.7集上映日期確認!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