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變形女郎登場!【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最美女教授蘿拉哈德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英國女星蘿拉哈德克2007年自英國小螢幕出道,近年來最知名的角色應是在【星際異攻隊】系列中飾演「星爵」人類母親一角。

  自認是【變形金剛】系列粉絲的哈德克表示,當年要看第一集之前自己心裡還在碎念:「我肯定不是這部片鎖定的觀眾群。」沒料到看完電影之後從此愛上它!「它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見識到動作類型片的全新概念,我還記得這部片就是個轉捩點-在【變形金剛】之後我對於動作片的接受度變大了,我超愛這個系列,所以現在可以成為它的一份子真的很酷。」

  談到當初加入【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機緣,哈德克表示自己並沒有強求,「我甚至連他們在拍最新續集都不知道。我的經紀人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去試鏡,就跟其他在倫敦尋找演出機會的女演員一樣,我讀了劇本、去試鏡、也希望能夠得到演出機會,所以過程中也卯足全力;之後我見了麥可貝,雙方相談甚歡;接著他就把平板中所有的新型變形金剛秀給我看,在那次碰面之後我就一直祈禱自己能接到這個角色!」

  在片中飾演牛津大學歷史教授薇薇安溫伯莉,哈德克這樣形容自己的角色:「她很獨立、很堅強,還有點頑固(笑)。有點受到安東尼霍普金斯的角色照看,長年以來他就在觀察這個教授是否會是個稱職的人選,而電影的劇情就在他作出決定之後開始展開。」

  由於電影開拍之前哈德克才剛生產完沒多久,為了練出符合角色的形象,她做了大量的重量訓練、拳擊、皮拉提斯,甚至還有芭蕾舞蹈的練習,「因為芭蕾舞基本上就是在訓練核心肌群;我還去騎馬,因為我的角色在電影中是個打馬球高手,所以我一個星期會去騎個3到4次,並且學習打馬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談到拍攝現場的狀況,哈德克指出雖然麥可貝喜歡運用大量的視覺特效,但在拍片現場還是會盡可能地做出像是爆破之類的真實特效,讓演員可以身歷其境,「他不希望演員的每個反應都是憑空想像出來的。」不過就算片場沒有變形金剛,但哈德克表示成品跟自己想像的其實差距不大,「因為麥可貝都會先給我們看那些機器人的圖示,還外帶超詳細的解說,所以對我們演員來說,完全想像得到最後出來的效果!」

79歲的超級暖男守護者!安東尼霍普金斯談【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