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展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場邊照洩底

BBC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6月底,我們曾報導過網路上流傳疑似【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劇情概要,那時候大家對於所謂的“亞瑟王”流言還以為只是網路的惡作劇。但從BBC今天曝光的場邊照來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劇情顯然是真的有那麼地超展開!

  之前網路流傳的劇情是,柯博文獨自前往變形金剛星球,卻意外發現他們的故鄉早已毀滅,現在已是一顆死星;為了讓它起死回生,柯博文必須返回地球尋找新的火種源。在過程中,柯博文發現這一切居然得回溯到亞瑟王時期!原來,魔法師梅林的法力,就是來自某位古老的變形金剛。

  這是在蘇格蘭高地的天空島(Isle of Skye)與特洛登尼許半島的老人峰(The Storr on the Trotternish Peninsula)所捕捉到的畫面。儘管鏡頭有點遠,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演員們穿著中世紀戲服、騎著馬。根據BBC的報導,島上居民表示他們被告知因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要在此地取景拍攝,所以部分景點將會關閉。

  儘管官方依然未對相關新聞作出回應,但從這些圖片來看,如果居民的訊息正確,那麼之前所謂的網路謠言劇情,顯然真實性極高。【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定2017年6月23日上映。

狂戰三頭龍!最新【變形金剛】首張中文前導海報釋出

無“炸”不歡!麥可貝霸氣秀【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爆破大場面

真的這麼超展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暫譯)重要角色&劇情曝光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導演:「他,回來了!」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