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5年終於等到了!【銀翼殺手2049】最新中文預告釋出!

索尼影業   

  所有影迷引頸期待、苦等35年的【銀翼殺手】續作【銀翼殺手2049】釋出最新預告!劇情延續1982年原作概念,巧妙融合現代與未來感的黑色反烏托邦風格,由【怒火邊界】、【異星入境】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兩代銀翼殺手哈里遜福特(飾演瑞克戴克)、金球獎影帝萊恩葛斯林(飾演殺手K)更聯手精彩飆戲,台灣將於10月6日與全球同步上映,再創全新科幻經典!

  時隔35年終將躍上大銀幕的科幻電影【銀翼殺手2049】,消息一出早已引起影迷熱烈討論,直呼為「今年必看經典神作」。電影團隊中從攝影、美術指導、藝術總監甚至導演等,製作過程中無不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每個場景的打光、構圖、畫面設計都不斷地嘗試,只為確保能在完美呈現原作精神延續的同時,亦替續作注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將不同時空與世界的主題視覺感巧妙結合。

  擔任【銀翼殺手2049】監製的雷利史考特表示:「當年拍攝【銀翼殺手】時我從未想過這將被稱為經典,一開始的想法僅是一個獨立電影,但故事的精彩程度用兩小時來詮釋根本不夠,我們已經迫不及待要帶給大家接下來更精彩的發展設定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銀翼殺手2049】為奧斯卡三度提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於1982年推出的科幻經典作品【銀翼殺手】續作,由【異星入境】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設定在原作的30年後,除哈里遜福特將再度出飾本作招牌角色警探「瑞克戴克」外,更有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銀翼殺手角色。

再添生力軍!「小丑」傑瑞德里托加入【銀翼殺手2】

20年前你在做什麼? 這些電影你都看過嗎?

想像力果然無極限!這些特效畫面都是這樣拍出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