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必看這部經典回歸!【銀翼殺手2049】最新中文預告曝光

索尼影業   

 由【異星入境】丹尼維勒納夫執導,雷恩葛斯林、哈里遜福特、傑瑞德里托主演,【銀翼殺手2049】稍早全球同步釋出最新預告!

 電影時間軸設定在2049年,影片中從整體配樂、色調至空間感,都精準帶出現代與未來衝突下的前衛美感。黃金卡司除有魅力破表的全球男神雷恩葛斯林外,哈里遜福特也將回歸經典角色,最強反派則由亦正亦邪的「小丑」傑瑞德雷托擔綱演出,飾演複製人公司要角,今年10月6日將帶影迷窺探未來世界複製人共存的正反爭議話題,強勢躍身下半年必看的全新動作鉅片!

 【銀翼殺手2049】為向經典致敬,找來【怒火邊界】、【異星入境】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並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打造前所未有的強大製作團隊。故事描述在未來2049年時,複製人奴隸已成為文明躍進過程的關鍵,儘管掌權者試圖築起高牆以區分人種,但人造人與真實人類的界線卻越趨模糊、真假難分,引發正反兩面的一連串影響。

 由雷恩葛斯林飾演的銀翼殺手K為阻止現況演變成不可挽救的局面,因此踏上尋找掌握重要線索的關鍵人物、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第一代銀翼殺手瑞克戴克之路,欲挖掘隱匿許久的事實真相。兩代銀翼殺手將聯手抗衡強大反派的追殺與破解隱藏背後的秘密詭計,創造充滿震撼畫面與動作設計的年度鉅片,精采程度令人可期。雷恩葛斯林受訪時表示:「我常開玩笑說,如果你列出所有你希望導演具備的特質,並跟聖誕老人許願,你回家會發現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出現在你的聖誕樹旁,因為他真的太棒了,能成為團隊一員我感到非常榮幸」。

想像無極限!這些經典電影中的平行宇宙

時隔35年終於等到了!【銀翼殺手2049】最新中文預告釋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