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史匹柏為經典作【大白鯊】道歉:我為此真心感到懊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Amblin Entertainment

好萊塢億萬票房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1975年執導的影史經典驚悚電影【大白鯊】(Jaws),改編自1974年知名作家彼得本奇利(Peter Benchley)所著同名小說。該片上映後不僅叫好又叫座,【大白鯊】也順理成章讓史匹柏躋身好萊塢票房導演行列。

©Amblin Entertainment

不過這位獲獎無數的導演日前接受BBC廣播節目「Desert Island Discs」採訪時,當被問及若身處在被鯊魚包圍的荒島上會有什麼反應,史匹柏趁機談到了【大白鯊】一片對鯊魚們所造成的負面影響:

©Universal,©Amblin Entertainment

「我害怕的不是成為鯊魚們的食物,而是因為1975年(電影上映後)引起漁民的捕鯊熱潮,鯊魚們對我產生的氣憤與不滿。」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