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約妹神器?【神奇大隊長】票房亮眼引爆極佳口碑

鏡象電影   

  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電影【神奇大隊長】台灣上週末上映票房亮眼,在限量戲院映演下,目前票房已經逼近百萬,某些戲院週間也高掛完售訊息,相信在連假的加持下票房會再一波上升。而隨之帶來的是影迷們的好口碑,許多人都表示這片在感人的故事下,有深刻的教育議題,可為雅俗共賞的最佳典範。

  有趣的是居然有鄉民在PTT發文,想要用這部電影做盲約,希望有女生能夠跟他一起看電影,不禁令人莞爾。片商表示足見此片的熱度,絕對有自信大家會喜歡,希望連假大家能夠進戲院觀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神奇大隊長】描述班 (維果莫天森飾)深惡痛絕物質掛帥的大城市,所以帶著妻子與六位兒女,到山中過著烏托邦式的自給自足生活,同時親自教授子女各式各樣的技能,務求從6歲到18歲的他們都能精通物理、哲學、政治、打獵、攀山、搏擊等十八般武藝。可惜好景不常,天堂式的生活突逢巨變,班給子女們最後一個特別任務,為每個人重返現代社會做好準備。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