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公主是她?那些你不知道的迪士尼公主秘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可否認的,迪士尼的夢幻公主們絕對是全球最暢銷也是最成功的系列之一,隨著迪士尼最新的南島公主莫娜在2月份帶著【海洋奇緣】與台灣觀眾見面,也該是時候來複習有關迪士尼公主們的知識,以下這15件事,身為公主迷的你,知道幾個呢?

1.公主系列從何而來?

  很難想像沒有公主的迪士尼世界吧!雖然【白雪公主】早在1937年就推出了,但其實公主系列是要一直等到1990年代後期後才正式成形。當時擔任迪士尼消費性產品董事的安迪穆尼在觀賞迪士尼的冰上表演後,看著觀眾席上身穿公主裝的小女孩們,而萌生了創建公主系列的念頭,自此迪士尼的公主系列就正式問世。

2.【睡美人】與【小美人魚】相隔了30年

  1937年,迪士尼推出首部動畫電影【白雪公主】,這部片同時也是第一部公主動畫,接著1950年迪士尼第二部公主動畫【仙履奇緣】問世,9年後【睡美人】也在大銀幕現身,但是之後直到下一位公主【小美人魚】的出現,卻是足足等了30年之久。

3.奇妙仙子原本也名列公主系列

  當2000年迪士尼宣布公主系列正式成形時,此組合是由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小美人魚、貝兒、茉莉公主、寶嘉康蒂、木蘭與奇妙仙子等角色所組成,但不到5年後,公司卻選擇將奇妙仙子除名,並且另闢一個以奇妙仙子為中心的精靈系列。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