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宣佈真人版【白雪公主】確定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看來迪士尼的動畫改編真人版系列還會持續發燒好幾年!繼【與森林共舞】、【美女與野獸】以及【阿拉丁】等真人版作品大賣,現在迪士尼也正式對外公布另一部全新公主真人版改編電影【白雪公主】(暫譯)確定開拍。

【魔鏡,魔鏡】© Relativity Media, Yucaipa Films

  根據Variety最新報導,【蜘蛛人:驚奇再起】導演馬克韋伯正在與迪士尼商談執導本片,至於劇本則是確定由【列車上的女孩】編劇艾琳克莉西達執筆,而真人版的劇情將會以“擴展1938年動畫經典版的故事與音樂”為首要目標。而全新電影歌曲更將延請【樂來越愛你】、【大娛樂家】金獎作曲搭檔班吉帕賽克以及賈斯汀保羅替電影量身打造。

【公主與狩獵者】© Isobel Griffiths Limited, Universal Pictures

  原版【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經典動畫改編自格林童話,對迪士尼意義更重大的是,這部經典動畫同時也是迪士尼成立之後所推出的首部動畫作品,也因為電影的大賣座,讓迪士尼從此在好萊塢奠立深厚根基。過去80多年來也有不少真人版改編作品推出,像是2012年的【魔鏡,魔鏡】以及【公主與狩獵者】都是影迷耳熟能詳的改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