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拉丁】續集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今年單是靠改編旗下經典動畫的真人版系列就賺進好幾10億美金!除了打敗系出同門的【冰雪奇緣】、成為影史全球票房動畫類型新霸主的擬真版【獅子王】,今年五月推出的真人版【阿拉丁】同樣也是叫好叫座表現不遑多讓,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金大關。也因為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喜愛本片的粉絲開始喊話迪士尼,希望能夠再接再厲推出續作。近日,本片製片林丹也正式給出回應:

©Disney

  「我們現在的確有拍攝續集的計畫。當我們製作第一部片時,當然是竭盡所能拍出最棒的作品,然後希望觀眾能讓我們知道他們是否想看更多。而觀眾的反應的確是想看更多的系列作品。有人已經看了好幾遍【阿拉丁】,我們也收到很多粉絲來信跟我們說不但自己二刷,甚至還會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去看。我們也會以第一集改編原版的做法來拍攝第二集,絕對不會是一個畫面一個畫面的照實重現,或是重複那些之前已經拍過的內容。我們現在正在研究之前已經拍過的作品,以及迪士尼出品的家庭影音系列,我們發現還有很多潛在的素材可以使用。總之,在不爆雷的情況下,我只能說我們現在的確正在發展系列作品。」

©Disney

  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目前並未對林丹所說的這一席話做出任何官方回應,截至目前為止,迪士尼的新片預定片單上並沒有出現【阿拉丁2】,同時林丹也表示雙方迄今也只有口頭上交換過意見。不過在亮麗的票房成績以及沸騰口碑的好表現之下,外界預期迪士尼應該會從善如流放行【阿拉丁2】的拍攝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