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豪華配音陣容!【與森林共舞】迪士尼重金打造叢林世界!

迪士尼   

  1967年,迪士尼將享譽全球的讀本「叢林奇談」以動畫方式呈現在所有觀眾面前,將近50年過去,迪士尼重新改造驚險刺激的叢林生態,並利用最先進的電腦科技,完成以真人演出【與森林共舞】,在【鋼鐵人】導演強法洛邀請下,眾巨星慕名而來,包括史嘉蕾喬韓森、比爾墨瑞、班金斯利、克里斯多夫華肯、伊卓瑞斯艾巴、露琵塔妮詠歐,金獎影帝影后全都在電影中獻聲演出,成就了迪士尼史上最金光閃閃的豪華配音組合。

  【與森林共舞】劇情敘述小男孩毛克利從小在叢林被狼群撫養長大,但生為人類的他卻遭到森林之王老虎的排擠被迫離開家鄉,但他前往叢林的途中,卻步步驚險,不但誤入蟒蛇陷阱,還遭到老虎危機四伏的追殺,並遭到貪婪的猩猩王綁架,最終靠著導師黑豹及樂天熊的幫忙,終於化險為夷,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主演的小男孩尼爾謝西今年12歲,是從2千名童星裡海選出來的。除了他和幾位人類外,其餘都是藉著電腦魔術完成,事實上,所有動物栩栩如生的動作、爆發力和戰鬥場面,直比真實動物,而為這些美麗叢林動物賦予生命的,則是大牌如雲的好萊塢眾明星。據劇組透露,所有配音人都是導演強法洛的第一人選,也因為原著的地位和當年著名的動畫太受歡迎,所有配音者都是慕名而來。

  史嘉蕾喬韓森與同是演員的強法洛合作過【鋼鐵人2】及【五星主廚快餐車】,除了兩人匪淺交情,還有對蟒蛇卡奧的熱愛,史嘉蕾透露:「原本動畫版的卡奧是公的,但導演特意將它做了性別的改變。而母卡奧成了小男孩過去的一面鏡子,她移動的方式極具魅力,幾乎是一種風騷,而小男孩的天真與卡奧的心機天差地別,也顯示了叢林的危機感!」

  而小男孩的心靈導師黑豹巴希拉則是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詮釋,本身是印度裔的班金斯利,對於能把發生在父親家鄉的冒險故事介紹給更多人認識感到十分榮幸,不少戰鬥場面他用盡最大的肺活量和情感配音,簡直比自己真實演出還要辛苦。而樂天熊巴魯與喜劇明星比爾墨瑞也是天生絕配,他說:「我就是沒辦法對巴魯說不,而我本身也是原著作家吉卜林的忠實粉絲,我在22歲時看完了【叢林奇談】,當時就覺得這是一本卓越超凡的故事!」此外,包括為猩猩王路易配音的克里斯多夫華肯、為老虎謝利獻聲的【環太平洋】性格巨星伊德瑞斯艾爾巴,全都是一時之選,光是聽到他們極具魅力的聲線演出,就讓電影值回票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豪華的配音陣容,【與森林共舞】全片都在洛杉磯市中心拍攝,利用電腦特效呈現森林的詭魅氣氛、原始生態等豐富面貌,各種巨大美麗卻又危險的動物以3D方式活生生呈現在眼前,絕對能滿足觀眾對叢林的無限想像力。【與森林共舞】將在15日與美國同步在台上映。

比死侍還「俏皮」!【樂高蝙蝠俠電影】韋恩老爺賣萌耍大牌!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搶先聽!「賈斯頓」路克伊凡斯上節目一展歌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