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前一陣子,迪士尼在D23會場發表了接下來幾年的片單,除了一些經典動畫推出新續集,另一個亮點則是一連串的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小朋友最愛動畫之一的【森林王子】也名列其中。

  改編自【森林王子】動畫的真人冒險電影【與森林共舞】,終於推出首支正式預告片,影片中處處給人一股魔幻的神祕氛圍,加上史嘉蕾喬韓森以魅惑中帶點邪惡的嗓音,緩緩說出預告片中的旁白,短短1分多鐘的預告片,不僅讓人開始擔心起毛格利的安危,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預定明年4月中旬推出的【與森林共舞】是由【鋼鐵人】導演強法瑞執導、找來多位好萊塢A咖明星獻聲助陣,包括「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英國性格型男伊卓瑞斯艾巴、好萊塢傳奇諧星比爾墨瑞以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等,而飾演靈魂人物「森林王子」毛格利的,則是新秀尼爾塞西。

  3D真人冒險片【與森林共舞】預計2016年4月15日在台上映。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