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極了!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細節影片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D23.com   

©D23.com

東京迪士尼預定將於2020年春天開放的「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日前公開其園區細節,絕美的概念照及製作花絮影片,讓不少粉絲們直呼:「超期待!」。

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內主要分為兩部分,一邊劃分為貝兒居住的小鎮,另一邊則為野獸居住的城堡。

©D23.com

在動畫中廣受粉絲喜愛的傢俱們,全都聚集「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中野獸所居住的魔法城堡裡。在城堡裡,遊客們可以乘坐著大型茶杯,彷彿穿越到故事裡般體驗【美女與野獸】每幕經典場景。

©D23.com

另一邊在貝兒所居住的小鎮裡,遊客們不僅可以逛逛鎮上濃濃歐陸風格的商店舖,也可以到「La Taverne de Gaston」附近找找加斯頓的蹤影。

©D23.com

除了「美女與野獸主題園區」外,東京迪士尼亦將在「明日世界」區域裡開設以【大英雄天團】為主題的新遊樂設施,及「卡通城」新建的「米妮風格工作室」設計圖也隨之曝光,想必各位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2020年的到來了吧!

©D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