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喜歡翻拍外語片眾所皆知,除了即將上映的日本漫畫改編電影【攻殼機動隊】外,曾獲奧斯卡提名最佳外語片的【顛父人生】也在近日確定推出美國版本,並找來許久未演戲的傳奇男星傑克尼柯遜加盟演出,以下這幾部電影也是好萊塢曾翻拍過的外語電影,你知道幾部呢?

【神鬼無間】2006

  由劉德華與梁朝偉主演的香港警匪片【無間道】在電影推出時就造成大轟動,除了吸引日本、韓國等地仿效翻拍外,好萊塢也將這部臥底電影翻拍成【神鬼無間】,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和傑克尼柯遜等男星主演,並由【紐約黑幫】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而他也憑藉本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殊榮。

【七夜怪談西洋篇】2002

  從小說躍上大銀幕的【七夜怪談】於1998年推出時不僅在亞洲造成衝動,更將這股貞子熱潮吹向好萊塢!這部講述看到神秘影帶就會受到死亡詛咒的恐怖電影由英國女星娜歐蜜華茲主演,並邀來【神鬼奇航】系列導演高爾凡賓斯基執導。

【針鋒相對】2002

  影帝影后的追緝戰!【針鋒相對】描述警探艾爾帕西諾與女警希拉蕊史旺為了調查一起謀殺案件,和擅長運用心理戰的嫌犯羅賓威廉斯展開貓捉老鼠的緝凶遊戲,本片翻拍自挪威1997年的同名電影,也是克里斯多夫諾蘭的第三部執導作品。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