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女人香】1992

  翻拍自義大利名導迪諾里西1974年同名作品的【女人香】描述一名品學兼優的清寒學生為了旅費而應徵當一名眼盲退休軍官的助手,原以為只是共度感恩假期,但卻永遠改變他們的命運。這部充滿智慧的勵志電影不僅廣受好評,還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和最佳改編劇本等大獎,更讓多次與小金人失之交臂的美國男星艾爾帕西諾拿下最佳男主角獎。

【美女與野獸】1991

  雖然這部經典動畫是取材自童話故事,可是片中絕大部分的元素可是參考一部真人電影!早在1946年,法國超現實主義導演尚考克多就曾將這段描述打破詛咒的愛情故事翻拍成真人電影,而該片以真人演出魔法家俱的手法也就成為這部迪士尼電影的靈感來源。

【三個奶爸一個娃】1987

  到底誰是孩子的爸?【三個奶爸一個娃】翻拍自1985年的法國賣座喜劇【湊仔三人組】,故事描述三名同住高級公寓的好友某天在門外發現一名嬰兒的爆笑趣事,這部由金球影帝湯姆謝立克主演的輕鬆喜劇不但獲得當年全美民選獎的最受歡迎喜劇電影,還承接原作的吸金功力,成為1987年美國最賣座的電影。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