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電視首播時間出爐!HBO 1月首映強檔片單

HBO   

 HBO 2018年1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首創電影包括【分裂】(SPLIT)、【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門外殺機】(WOLVES AT THE DOOR)、【最美的安排】(COLLATERAL BEAUTY)、【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攻敵必救】(MISS SLOANE)。

分裂 (Split) │首映:01/06 (21:00)
演出:詹姆斯麥艾維、安雅泰勒喬伊、海莉盧理查森

◎ HBO

身兼編導與監製多重身份的奈沙馬蘭再度推出這齣原創驚悚片,描寫一名聰明男子的分裂大腦裡的神秘幽暗處。即便凱文(詹姆斯麥艾維飾)已被他所信任的精神科醫生弗蕾契(貝蒂巴克萊飾)確診擁有23個人格,依然還有一個形成並主宰其他所有人格的人格隱藏著。在多重人格的驅使下,凱文綁架了由任性又敏銳的凱西(《女巫》安雅泰勒喬伊飾)領頭的三名青少女,而其內在的所有人格為了生存也展開戰爭…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首映:01/07 (21:00)
演出:麥克法斯賓達、艾莉西亞薇坎德、瑞秋懷茲

◎ HBO

本片為「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與奧斯卡新科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之定情之作.在與世隔絕的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 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爛番茄網站公布2017年度最爛電影前二十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