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熱賣15年的經典完美落幕?【惡靈古堡:最終章】編導這樣說...

世界娛樂中心   

  2002年,編導保羅安德森與飾演本片靈魂人物「艾莉絲」的蜜拉喬娃薇琪,攜手將同名暢銷電玩遊戲改編搬上大銀幕,【惡靈古堡】一推出立刻在全球造成觀影熱潮,以3300萬美金的中低成本製作,在全球賣出破億美金的票房,亮麗的成績也讓電影公司決定將本片發展成系列電影。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迄今已推出5部作品,其他依序包括【惡靈古堡2:啟示錄】、【惡靈古堡3:大滅絕】、【惡靈古堡Ⅳ:陰陽界】、【惡靈古堡Ⅴ:天譴日3D】;系列前5集總計在全球賣出9億1590萬美金的票房,也就是說平均每推出1集就能賣出1億8300萬美金的好成績。現在,在第一集上映的15年之後,此系列也推出最新續集【惡靈古堡:最終章】,為整個系列畫下精彩句點。

  科幻動作恐怖片【惡靈古堡:最終章】,銜接上一集劇情結尾的時空背景,整部電影回到整個系列的原點-保護傘位於拉昆市中心的地下實驗室。曾執導過系列第1、4與5集的保羅安德森,接下系列最後一集的編導重責,談到這一集的開場,安德森特別指出,片頭對保護傘公司長達5分鐘的介紹,並不是重新回顧系列精彩片段,而是全新拍攝的橋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表示:「這是我們為這一集特別創造的,藉由這個『公司沿革』的簡短介紹,我們得以向觀眾解釋保護傘這一塊。一直以來,保護傘以及艾莉絲這個角色就是個謎,因為在第一集的開頭,艾莉絲就已經失去之前的記憶,而我們也未曾著墨過這個部分;大家從來不知道艾莉絲的真正身份,也不清楚她為什麼會和保護傘扯上關係,而這所有一切的謎團,都將在這一集裡揭曉。」

從超級名模變成超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走紅前的素人模樣曝光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