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出軌】2002

  這部描述丈夫因為發現妻子外遇,憤而殺死妻子外遇對象的驚悚情慾電影是翻拍自法國名導克勞德夏布洛在1969年的作品,本片由【愛你九週半】導演安卓安林執導,並請來李察吉爾、黛安蓮恩和法國性感男星奧立佛馬丁尼茲等人主演。

【天才雷普利】1999

  這部由【英倫情人】導演安東尼明格拉編導的驚悚劇情片描述一名善於模仿的詐欺犯企圖偷取富商之子的一切,但卻失控殺死他的犯罪故事。【天才雷普利】改編自美國同名小說,導演安東尼還憑藉本片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只不過早在1960年,法國名導雷奈克萊門特就曾將此部小說拍成電影【陽光普照】。

【鳥籠】1996

  翻拍自1978年法國同志喜劇【一籠傻鳥】的【鳥籠】描述同性戀爸爸羅賓威廉斯為了兒子那保守的岳父,而努力假裝自己是正常性向的爆笑故事。本片由【畢業生】金獎導演麥克尼可斯執導,並將故事場景從原作的法國聖特羅佩搬到美國洛杉磯。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